Nona.M.E

中二病,trpg爱好者,白发控,自我意识一级旺盛、产出风格飘忽不定的意识流选手
面基的话我会带上青苹果的,很好认出哟

那个,初次见面请多指教?欢迎来到我的图书馆

我是Nona M E,无名。也可以叫我Nona


关于我:

兴趣使然的沙雕写手,脑洞很大,但经常文笔跟不上脑洞,手速跟不上文笔。基本上就是把梗发出来让大家一起看看的程度

绘画水平见头像

爱好比较广泛,所以产出也很五花八门

喜欢的,大概是白色的头发、闪耀的灵魂和恶意纠缠的命运。

所以,最大的心愿就是自己喜欢的角色可以得到幸福(永远无法被编剧/作者实现的)

目前的雷点?:小丑、某主世界的阿卡姆玛丽苏、tk(因为汤姆王ptsd暂时不吃蝙猫)

fgo,2.4开了…我厨小太阳,100级310的那种。jnk说不上讨厌吧,但是雷他们俩的cp。

【我超讨厌那种恋爱双方有一方完全弱势只会添麻烦的展开】

希望fgo后续剧情不会有拉cp倾向吧。


需要预警的?原创产出一般都比较电波向与诡异,如果因为同人关注我的注意不要踩到


喜欢大家的评论,但不是很会组织语言所以很少回复。不过每一条都有看的。

总之,很高兴你能喜欢我所创造的一切

—Nona Moira Eon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