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a.M.E

中二病,trpg爱好者,白发控,自我意识一级旺盛、产出风格飘忽不定的意识流选手
面基的话我会带上青苹果的,很好认出哟

蝙蝠家的桌游奇妙日2

【dnd5e规则,角色卡在前面有贴过】


 

(Dm)克拉克:现在你们在风雪中行走了大约一个小时,暴风雪严重摧残着你们的身体。(掷骰子),罗宾,红头罩和蝙蝠侠,你们因为严寒陷入一级力竭。


 

提姆【红罗宾】:极端天气,我们要加快行动,否则就要成为死于迷路的冒险者了。


 

杰森:至少你还没有被冻伤,小红。


 

达米安【罗宾】:我信不过这个向导,试图自己寻找道路。


 

rd20=18+9+27


 

(Dm)克拉克:罗宾在雪地中发现了一条隐藏的小路,你们跟着它来到了一处冰川的溢口。(感知监定通过)。你们发现,前方的冰雪之中,离地面大约3米高的地方有一个洞穴。


 

迪克:要去调查吗?


 

杰森:废话,又不可能单纯地放个洞什么都没有。


 

布鲁斯:先派一个人爬上去,然后放绳子下来。达米安力竭,攀爬有劣势,你去吧迪克。


 

迪克【夜翼】:看我的吧,布鲁斯。我试图爬上悬崖。


 

rd20=13+6=19,成功


 

迪克【夜翼】:我放下绳索,对他们说“你们都快爬上来吧!”


 

达米安【罗宾】:陶德你最后。


 

杰森:凭什么?


 

达米安:你太重了。


 

杰森【红头罩】:老头子比我还重,按你的说法应该他殿后。


 

提姆【红罗宾】:我要在罗宾前面爬上绳子。因为我担心他会在我爬绳子的时候割断它。


 

迪克:只是游戏,小D应该不会这么做的


 

布鲁斯【蝙蝠侠】:我殿后。


 

Dm克拉克:你们一行人平安顺利地来到了洞口,在这里,你们闻到里面强烈的兽臭味,并且会注意到地面上的一些白色体毛。


 

迪克:有怪,快小D你去探探路。


 

达米安:为什么是我?


 

提姆:因为你隐匿高,还有精灵斗篷。总之,我们所有人都先小心行动。不要发出声音。


 

达米安【罗宾】:我带上精灵斗篷的帽子,在优势下试图隐匿。然后调查这个洞穴。


 

rd20=14,rd20=16 16+9=25


 

(DM)克拉克:罗宾完美地藏入洞穴的黑暗中,哪怕是队友也无法发现他的痕迹。他发现里面有你们之前向导,奥博尔的尸体。他的尸体被某种野兽给撕扯开来,肢体四散,骨头上有着被啃咬的痕迹。(鉴定通过)罗宾在这里发现一张火球术卷轴,以及散落在地面上的食物与一套防寒衣物。


 

杰森【红头罩】:他在走的时候不仅带了衣服和食物,还拿走了火球术卷轴?


 

提姆:我更倾向于这是剧情给的道具。毕竟我们的人物卡都穷得用不起卷轴。


 

迪克【夜翼】:人都死了就不要在意这么多了。我可以看出来他是被什么杀死的吗?还有这里的那些毛发。


 

求生鉴定,通过。


 

(DM)克拉克:夜翼仔细研究着尸骨和野兽的毛发,他认出那是雪人留下的。


 

克拉克【马特·晨曦】:你们不应该继续往前走,这是欧吕尔女神的圣兽,你们不应该惊扰它。


 

提姆【红罗宾】:你怎么知道它是圣兽。


 

克拉克【马特·晨曦】:一切在寒冬中存活的生命都是受到了女神的保佑,它们身上都有女神的祝福,凡人不应打扰它们,否则会招致女神的怒火。


 

达米安:tt,我记得他说过女神已经发怒了。


 

迪克:我们不算在寒冬中存活的生命吗?


 

提姆:显然不是,我们已经快被冻死了。


 

杰森【红头罩】:你认为,一头状况不明的没有理智的“圣兽”比我们这一群人的性命更加重要吗?


 

(交涉鉴定通过)


 

克拉克【马特·晨曦】:好吧,你们进去吧。希望女神能宽恕你们的罪。


 

布鲁斯:一头大概Ac(挑战难度)13的怪物……达米安你先去前面调查。不要惊动它。


 

达米安【罗宾】:我知道了,父亲。我走进洞穴的深处。


 

克拉克:B,你这是…


 

布鲁斯:我当然有看过怪物图鉴,小镇男孩。


 

克拉克:但是你没有加有关奥秘自然或者调查的技能熟练…


 

布鲁斯【蝙蝠侠】:噢,你知道的我是一个贵族。这只是一个闲暇时间的小爱好而已。


 

(DM)克拉克:好吧。因为黑暗视觉,在漆黑的洞穴深处,罗宾依然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白色的巨大身影。这是一头怀孕的母雪人。因为它的体温,洞穴中相比外面十分温暖,你感觉自己的力竭得到了缓解。


 

杰森:蝙蝠崽子你是刺客,没错吧?快把它处理了。


 

迪克:等一下,小翅膀。我们没有必要把它惊醒。况且怀孕的雪人一定更难对付。而且既然是怀孕的,如果另一头赶过来了怎么办?


 

提姆:把肉喂给跟着我们的冬狼,然后让它们打起来?或者单纯让冬狼走掉都是不错的主意。


 

布鲁斯【蝙蝠侠】:雪人的血量应该是50左右,我不认为挑战它是个好主意。


 

提姆:刺杀暴击,优势…达米安的伤害不够。


 

达米安【罗宾】:我不许你们伤害它!


 

杰森:恶魔崽子这么认真啊?只是个游戏而已。


 

迪克【夜翼】:我们也没有想伤害它,善良的人可不会主动伤害无辜。


 

杰森【红头罩】:无辜的怪物?不错的冷笑话。


 

布鲁斯【蝙蝠侠】:大家都进入洞穴中休息一下,消除力竭,然后就离开吧。


 

达米安【罗宾】:我用炼狱语说“看见没有,陶德,父亲也认为我的做法是正确的。”


 

杰森【红头罩】:用炼狱语回复“你继续说我就去把它吵醒,然后杀了它。”


 

达米安:tt


 

布鲁斯【蝙蝠侠】:我们离开洞穴。


 

(Dm)克拉克:在你们离开洞穴后继续前进。在你们前进十几分钟后,会听到风中传来了怪异而又悲伤的咆哮声。不久后,你们的侧翼出现了一个巨大而又不详的影子:另外一头雪人出现并朝着PC袭击而来。与此同时,身后紧紧追逐的冰狼们似乎认为此时正是发动袭击的最好时机,也一拥而上了。


 

杰森【红头罩】:我就说应该先把这帮野兽弄死!


 

提姆【红罗宾】:为什么狼会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?它们不该被雪人吓走吗?


 

迪克:雪人和狼决定合作?


 

布鲁斯【蝙蝠侠】:准备战斗吧。


 

杰森:不用你提醒,老头子。


 

克拉克【马特·晨曦】:你们不能伤害欧吕尔的圣兽!这是女神的旨意…


 

提姆:这个Npc又疯了……


 

(DM)克拉克:马特·晨曦被雪人吓坏了胆,陷入疯狂中。他向着另一个方向跑去,消失…


 

达米安:他跑掉了,在雪人眼皮子底下?


 

(DM)克拉克:好吧。雪人向他发出一声怒吼,(鉴定),但是这并没有阻挡他的脚步,他离开了你们的视线。


 

杰森:真够好运的。


 

布鲁斯:我们为什么要雇向导?


 

克拉克:因为你们需要他们给你们带路。在冬天的冰原,一般人都很容易迷路的。


 

布鲁斯:但是目前路是罗宾找到的。两个向导除了消耗物资没有半点用处。我为什么会雇用这样的人?


 

克拉克:因为你是缺乏生活经验的花花公子?


 

提姆:所以这个向导怎么样了?他活着跑走了,没有狼试图追赶他?他可比我们好对付多了。


 

(DM)克拉克:你们在风雪中听到了马特·晨曦的惨叫声。很显然,他已经遭遇了不幸。


 

迪克【夜翼】:真是不幸的人,疯狂摧毁了他。


 

【准备战斗】

tbc.
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