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a.M.E

中二病,trpg爱好者,白发控,自我意识一级旺盛、产出风格飘忽不定的意识流选手
面基的话我会带上青苹果的,很好认出哟

今天的刀片?


“我有时经常会去想一个问题,如果我没有死在小丑手上,现在会怎么样呢?”


“一直陪在布鲁斯身边,做他的罗宾?等长大以后独立出去,像dick最开始对待我那样对待自己的继任者?”


“就好像如果没有小丑,我和布鲁斯之间就不会有什么问题,一切都是顺利的一样?”


“天啊,我们都知道那不是重点。我和他的想法不一样,出现分歧是必然的。你必须承认,他那一套对哥谭根本没有用。”


“我在做正确的事情……不过老头子总是不承认。”


“所以,偶尔,……我还挺感激这件事的。我死了,然后我活了,他一直心怀内疚,认为都是他的错误。”


“然后,到冲突产生,我们争吵,或者直接打起来时,这总是不可避免的。”


“你知道蝙蝠侠的原则,没错吧?关于小丑的事我们总是解决不了的。”


“他不可能杀了小丑,永远。”


“这样我们就可以简单围绕着小丑争吵,每一次。仿佛其他的问题分歧矛盾全部不存在不重要一样。”


“他只在意我杀人了没有,原因目的都不重要。”


“但因为小丑这个该下地狱的家伙,他总是会退让的。至少布鲁斯会。”


“打一架,冷处理目前的问题,直到时间解决它们。然后等遇到麻烦时再装作若无其事地赶过来。”


“这一套我们都很熟练。说实话我已经厌倦了,但……谁能提供一个更好的方法呢?”


“别,你连我都说服不了就不要想着说服蝙蝠侠了。在我的印象里,没有人做得到这件事。”


“家族之耻,我?虽然我应该是名义上的死人,但既然现在jason Todd又出现了,那可能就是这样吧。”


“黑帮老大,杀人犯,疯子,该关进阿卡姆的家伙……随你怎么说吧。”


“我可不是他最喜欢的黄金男孩,我也不像恶魔崽子一样是亲生的,当然你知道我不会像小红那么听话。”


“在被他捡到之前,我就只是一个普通的街头混混。”


“Jason Todd没有半点特殊的地方,只是那天单纯运气不错而已。”


“然后你看现在,我是他的一个错误。蝙蝠侠可不是经常犯错的人,这个称呼一般人可拿不到。”


“我也是很特殊的一个了,不是吗?”


“想对老头子说的?抱歉让你捡到了我,然后看着杰森·陶德死了那么多次?”


“在仓库里,我被小丑杀死了。然后布鲁斯埋葬了Jason Todd,那个幸运的韦恩家养子。蝙蝠侠有了新的罗宾,旧的那个在人们的记忆里也就那么死去了。”


“最后,从坟墓里爬出来的我不可能还是罗宾。红头罩现在用着杰森的脸和名字,把他记忆里那个罗宾那个杰森杀死了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